搜索新闻

幸福家庭怎能没有“她”?3款微型投影机推荐

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明基GP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 明基GP1

    明基的GP1是一款迷你投影机,明基给它的定位就是幼教市场(1-5岁),该款机器的三围尺寸为54×137×120mm,重量仅为0.64Kg,也是非常的小巧。有了它之后,家长可以通过GP1在床上给孩子进行看图讲故事,图文并茂,不但可以激起孩子的兴趣,同时还可以很好地促进感情。

    明基GP1采用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而且可以保持长久效果如新;即使每天使用5小时,一部GP1不换灯泡整机使用年限最长可达十余年。在画面效果上,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GP1更胜一筹,色彩饱和度是普通投影机的两倍,呈现饱和、细腻、还原度更好的画面效果。

    而在产品性能上,明基GP1与三星、东芝产品都采用的是TI统一提供的DMD芯片,因此像素数量上并无明显差异,采用858×600的分辨率设计,亮度为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非常不错。

    另外,GP1更设计多种时尚且实用的功能,譬如触摸感应按键设计,使用者只要触碰控制板,操控面板便会散发出悠悠蓝光,而且操作更轻松更快速;拥有U盘直接读取功能,可实现无PC化工作,省去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繁复的接线,插上U盘就可以显示存储资料;更贴心内置2W喇叭,无需连接外置音箱,就可以随时随地畅享影音精彩。

    此外,在追求科技突破的同时,GP1并未忽略响应绿色环保。无论是内部的构造设计还是外部的包装材料,BenQ GP1迷你投影机都力求环保节能、降低功耗,带来舒适安全的使用体验。

    点评:定位于幼教市场,这在微型投影仪市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明基GP1不仅拥有着独特的定位,同时其还拥有着丰富地、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来配合它的定位,使该机的特色更加鲜明,非常不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