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幸福家庭怎能没有“她”?3款微型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3 作者:echo

我的掌中宝 奥图码PK-101投影仪

    最近几天,全国多个城市一直都持续高温天气,火辣的太阳烤的让人们的心情都变得很烦燥,所以专家也是提醒市民尽量减少外出时间,预防中暑。不过,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本周末会迎来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下降,不过气温仍然会在31度左右,也是比较热的,所以奉劝朋友们周末还是少出门为好。

    不出门?那这个周末要怎么过呢?不用担心,只需一台小小的微型或者口袋投影仪就能帮你度过一个有质量的周末。比如像奥图码的微型投影PK-101,明基的迷你投影GP1、三星的口供投影仪SP-P400B等等,这些产品不仅体积十分小巧,外观都还很时尚,操作方面也非常的简捷,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以轻松拿在手里把玩儿,绝对是您和家人、孩子促进感情的重要法宝。

    奥图码PK-101是国内首款上市的微型投影仪,它的体积仅和市面上的手机的大小差不多。不过别看它身材骄小,但是它却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家庭乐趣。

    由于它可以连接手机、MP4、数码相机、PSP等多媒体装置,可以播放静态影像、动态视频等,而它最大可以投射66寸的画面,突破了手持装备屏幕过小的局限,而且由于它小巧的身材您可以随时随地投影,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卧室,绝对能成为您的掌中宝。

奥图码PK-101投影机

奥图码PK-101投影机

    再看它的性能方面,PK-101采用DLP®最新一代0.17“单芯片DMD HVGA掌上投影系统,亮度大约10流明左右,对比度为1000:1,搭配奥图码独家新一代TrueVividTM影像技术,在色彩及对比上皆有提升。另外消费者最津津乐道的是PK-101采用的是LED三色光源输出技术,色彩鲜艳、饱和,更无需担心以往投影机灯泡的耗材问题,同时还能降低30%的耗电率,使用寿命长达2万小时。

    此外PK-101的开发,只需一根数据线连结,便可轻松实现20-40寸的大画面享受,使用非常方便。除此之外,PK-101还能给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无论您是在咖啡厅、商务车内都可畅谈交流,合理安排时间。

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明基GP1

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 明基GP1

    明基的GP1是一款迷你投影机,明基给它的定位就是幼教市场(1-5岁),该款机器的三围尺寸为54×137×120mm,重量仅为0.64Kg,也是非常的小巧。有了它之后,家长可以通过GP1在床上给孩子进行看图讲故事,图文并茂,不但可以激起孩子的兴趣,同时还可以很好地促进感情。

    明基GP1采用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而且可以保持长久效果如新;即使每天使用5小时,一部GP1不换灯泡整机使用年限最长可达十余年。在画面效果上,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GP1更胜一筹,色彩饱和度是普通投影机的两倍,呈现饱和、细腻、还原度更好的画面效果。

    而在产品性能上,明基GP1与三星、东芝产品都采用的是TI统一提供的DMD芯片,因此像素数量上并无明显差异,采用858×600的分辨率设计,亮度为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非常不错。

    另外,GP1更设计多种时尚且实用的功能,譬如触摸感应按键设计,使用者只要触碰控制板,操控面板便会散发出悠悠蓝光,而且操作更轻松更快速;拥有U盘直接读取功能,可实现无PC化工作,省去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繁复的接线,插上U盘就可以显示存储资料;更贴心内置2W喇叭,无需连接外置音箱,就可以随时随地畅享影音精彩。

    此外,在追求科技突破的同时,GP1并未忽略响应绿色环保。无论是内部的构造设计还是外部的包装材料,BenQ GP1迷你投影机都力求环保节能、降低功耗,带来舒适安全的使用体验。

    点评:定位于幼教市场,这在微型投影仪市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明基GP1不仅拥有着独特的定位,同时其还拥有着丰富地、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来配合它的定位,使该机的特色更加鲜明,非常不错。

快乐家庭的明智之选三星SP-P400B

快乐家庭的明智之选 三星SP-P400B

    和之前的两款机器比起来,三星的SP-P400B投影机的功能更加的丰富一些。作为一款集“家庭娱乐”与“商务办公”于一体的投影机,SP-P400B具有在家用方面的多用途性和出色的影像效果,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

三星迷你便携投影机SP-P400B

    (三星迷你便携投影机SP-P400B)

    首先,用三星SP-P400B投影仪可以看电视。该机配有“复合视频端子”,即目前最普遍的一种视频接口,几乎所有的电视机、影碟机类产品都有这个接口。特别是目前数字电视已经开始在我国普及,而普及型数字电视机顶盒也带有这种接口,直接与SP-P400B相连就能够得到优质的画面效果。在音响方面,SP-P400B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但如果使用者想获得更大功率的音响效果,不妨配上一套2.0或2.1声道的多媒体有源音箱,SP-P400B拥有3.5mm立体声耳机插孔,可以驱接音响系统以获得更完美的音效。

    其次三星SP-P400B投影机配备了多种接口,能全面兼容家用视频设备。它配有主流的VGA接口,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通过一条VGA线,就可以轻松连接SP-P400B,获得百逾寸的高品质画面。而在DVD影碟机方面,由于DVD影碟机都带有“复合视频端子”,都可以直接驱接SP-P400B。而在播放电影视频时,还可以应用SP-P400B的16:9的宽屏模式,以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在音效方面,电脑与DVD影碟机都可以直接连接音响系统,特别是台式机电脑,如果拥有支持5.1声道的声卡,再配以5.1声道音箱系统,完全可以组建自己的发烧级家庭影院。

    最后,用SP-P400B投影仪还可以连接跳舞毯。通过该机的“复合视频端子”,SP-P400B还能驱接“跳舞毯”这样的娱乐健身设备。一般的跳舞毯,可以通过“USB接口”驱接电脑,或者是通过“复合视频端子”驱接电视。使用电视型跳舞毯,可以通过复合视频端子直接连接SP-P400B,都能获得图像与声音的输出。而使用电脑型跳舞毯,则可以先通过USB接口驱接电脑,再通过电脑的VGA接口与SP-P400B连接。这样,不论使用哪种跳舞毯,都可以获得高达80寸的画面,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