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暑期选择家用投影 不可错过的几款机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炎炎夏日里,很多家用投影机都开始展开促销,为这个本已酷热的季节更添一把火,让人们能够畅享夏日视觉盛宴。如三星投影机包括SP-P400B在内的多款家用机型正在进行促销。小编就向各位有意近期入手家用投影的消费者,推荐几款当下不可错过的热销投影机型。

  三星SP-P400B:掀起家用投影普及风潮

  据悉,曾在市场上掀起抢购风潮的三星迷你便携投影机SP-P400B媒体报价已经刷新了同类产品的最低价,降至¥4688。另外,三星还推出了一个买显示器送投影机抵扣券的促销活动。即从09年7月8日开始至8月31日,凡购买任意一款三星显示器即可获赠三星投影机SP-P400B与SP-P410M面额为¥100的抵扣券一张。

暑期选择家用投影 不可错过的几款机型
三星SP-P400B

  毫无疑问,此前动辄几万元的家用投影机,并不能在中国绝大多数家庭中得到很好的普及。而那些已经进入了寻常家庭的32寸以上尺寸,乃至52寸的液晶电视,无法给予观者更为气势磅礴的宏大画面与让视觉神经更为紧绷的震撼体验。三星SP-P400B在不足3米的距离内可以呈现出高达80寸的影像画面,效果极具震撼力,绝对给观者带来“将影院搬回家般”的视觉感受。

  三星SP-P400B拥有20000小时的工作寿命,这超过了普通液晶电视的寿命,如果平均一天使用5小时的话,则该机可工作长达10年之久,降低了消费者在使用后期的维护成本。其次,不论是看电视、电影,还是玩游戏,SP-P400B的使用都非常方便。这是由于该机配有多样化的接口,可以直接和数字电视机顶盒、DVD、PC、PS2游戏机、跳舞毯等设备直接连接。而且,操作设计非常简单、人性化,即使是家里面的老人或者孩子都能够轻松操控。

  另外,与传统家用投影机相比,三星SP-P400B还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整机功耗仅54W,确保帮助用户节约每一度电。SP-P400B还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一款可以“连续24小时工作”的投影机。因此,即使是家庭成员们24小时连续不间断的使用投影机看电影、电视或玩游戏,也不会因此产生任何故障。该机的机身重量只有900克,用一只手掌就可以轻轻托起,十分方便携带。而机身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可让听音乐与看电影同时进行。SP-P400B的外观时尚靓丽,且采用了静电式触摸按键,并配备了遥控器,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