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暑期采购 第24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一度的暑期采购称是上是教育投影市场的重头戏,各大中小院校都会在此时进行集中采购,为学校添置新的教学设备。特别是像一些私立学校、职业培训学校等也都会在此时购置投影机设备,提高学校的硬件设施提高市场竟争力,为新一期的招生工作做准备。所以本期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中的产品基本是以教育投影机为主,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第十名:富可视LP85投影机

参考价格:12999元


富可视LP85投影机

    美国富可视LP85运用了富可视自行开发的displink技术,这项技术取代了传统VGA接口,允许使用者通过USB直接连接投影机传输视频信号。也就是说,原先好几条线缆才能完成的任务,采用富可视DisplayLink技术之后,用一条细细的USB线缆就可以完成了,非常方便。性能方面,它采用IT最新0.55英寸DLP芯片,内置极致色彩技术。和其他富可视投影机一样,富可视LP85使用自定义的6色轮配合富可视自行开发的算法,可更大限度的发挥色彩表现,这是富可视投影机独有的技术。此外,富可视LP85还提供2500:1对比度,色彩深度为16.7M。

价格点评:小身材 大智慧,适合预算充足的用户购买。

第九名: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5500元


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

    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是一款针对移动办公用户而推出的便携商务投影机,1.6kg的重量、体积大小与一本普通的杂志相差无几;除此之外,XW1000C还具备自动梯形矫正功能,配备的短焦镜头可以令它在小空间内轻松现实大画面投射。另外该机采用的是3LCD液晶技术,具备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亮度达到2000流明,其中瞬时亮度增强技术(LTI)和瞬时色彩增强技术(CTI)的配备可以提供出色色彩的画面适合20平米大小的会议室使用。

价格点评:功能不错,价格不高,推荐小空间用户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