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正视讯携大屏幕拼接墙亮相第五届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以大屏幕显示技术应用为发展方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大正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大正视讯带来了他们的DLP大屏幕拼接墙产品。TASHO(大正视讯)大屏幕拼接墙显示系统Tashion系列是出众的机械设计与卓越的光学技术、稳定可靠的电子系统完美结合。拼接单元采用了丹麦DNP高光学性能复合玻璃屏幕,具有宽视角、高均匀度、高刚性、低变形、可变焦距特性。组合箱体采用标准铝型材结构,加工精密外形美观并有效隔绝噪音,在维护方面也非常方便。

大正视讯携大屏幕拼接墙亮相第五届煤炭展

    TASHO大屏幕拼接墙显示系统Tashion系列采用国际领先的DLP全数字光学反射成像技术,亮度高,色彩鲜艳,清晰度高,画面稳定,无辐射;箱体式单元设计,可任意拼接组合,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好;模块式设计、可方便的进行维护和维修工作;屏幕采用无框式设计,可实现极细的光学拼缝;内置画面处理器,可在无外部控制器的情况下实现图像拼接;内置色彩平衡调节电路,保证拼接单元见的亮度和色彩平衡;屏幕采用丹麦DNP公司超精细菲涅尔透镜和柱面透镜系统,亮度一致性和色彩一致性极佳;采用GUCS屏幕,防眩光、防反射、易清洗、不变形;大正DLP 背投拼接墙系统以广泛用于公安 110 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电信网管中心、水利监控中心、军事指挥、交通指挥、视讯会议、电视监控等场所。

    另具介绍,大正视讯的DLP拼接墙分单灯和双灯两种,其中单灯DLP投影单元采用了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能够确实有效的提高显示的效果;产品内置图像处理系统一体化设计,无需增加硬件成本,即可实现信号的拼接放大显示;尤其是在使用寿命方面,DMD芯片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大于30000小时,120W灯泡寿命长 大于8000小时以上,适用于7X24小时连续稳定工作,且长时间播放静止画面屏幕无灼烧现象。

    而DLP双灯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双灯控制功能,采用TI公司先进的数字光处理技术—DLPTM,核心器件为0.95英寸DDR DMDTM;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双灯藕合控制结构技术,每个投影机芯由两个灯泡(及控制接口)提供光源,这样,大大提高了单个投影机的输出亮度和对比度。

    此外,双灯DLP拼接单元还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与精细的无缝拼接工艺,特殊的高分子材质屏幕,高亮度,抗变形,宽视角。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