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自动商务投影机 NEC NP52+仅86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C NP52+投影机是2008年上市的一款商务便携机,亮度达到3000流明投影机,具有自动聚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自动开机/断电保护/自动信号搜索等功能,NP52+支持USB接口。目前,该投影机售价8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商务便携机 NEC NP52+促销价8800元

    NP52+外观精致小巧,性能强劲,从通电后的那一刻开始,NP52+就完全不需要用户做任何的调整操作,通电后自动开机、自动画面梯形校正、实时自动聚焦、自动信号源搜索…诸多酷炫全自动技术组合,12秒内呈现完美的图像。

  NP52+还应用了NEC独创冷却泵替代投影机内其中一个散热风扇,对准投影机最大热源——灯泡的灯芯直接压风降温,明显提高冷却效率,所以支持在演示结束后立即直接拔电源式的关机方式,无需耗费时间等待投影机冷却。

  3500小时的长灯泡寿命和6段色轮的极致色彩技术也让这款机器性价比大增,搭载BrilliantColorTM技术的6段色轮实现了广色域的色彩再现性以及合成色的彩度和辉度改善,令画面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真实。

  NP52+还提供了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包括自动信号搜索、实时自动对焦、自动开机、直接关机及自动垂直梯形校正。1.7千克的重量和246X72X177毫米外观尺寸,满足各种安装方式的同时,便携性也比较不错。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范国华 158100401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