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政府选用科视,DIS,Extron等高端A/V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市项目圆满验收,该项目应用了科视,DIS,Extron等高端A/V解决方案。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室环境为27米*16米*5.6米 (长*宽*高)(不包含背投暗室空间), 背投暗室空间:10米*2.5米*6米 (长*深*高。用户要求显示要符合会场的比例要求,显示屏幕尽可能的大,整屏无缝,以便精确显示文档文件。

    根据现场情况和用户需求,特提供了显示尺寸为5.6米*2.4米的2通道25%融合区的整屏无缝显示解决方案;为解决暗室空间的深度严重不足的问题,采用了侧反射的投影机方式;为确保精确显示和融合,特配置了科视专业级的变形融合卡:TWIST 卡和融合软件:TWIST Pro 。投影机更是选用了久经考验的科视Roadster S+20K 2套,为常务会议室的稳定使用和完美显示提供保障。而Extron的信号处理和传输系统则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稳定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