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和个人需求旺盛 6月投影市场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1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今年高考的结束,投影机市场也迎来了收获季节,不仅一年一度的教育采购大幕拉开,同时由于暑期档影视剧集的集中,家用投影产品的销售也将迎来一个小高峰。也正因为如此,本月最受关注的投影机产品都是以家用和教育产品为主,其中还包括未上市的“传说中的产品”。

  第十名:联想M306投影机 价格1900元左右

  联想M306是联想投影机推出的一款个人投影机产品,其应用覆盖个人娱乐和商务简报等等,是一款短小精悍且性价比出众的投影产品。联想M306外观以优雅纯净的白色为主,小巧圆润的设计则体现了时尚感,机身三围尺寸为200×100×63mm,重量仅为1公斤,是一款便携性能不错的投影产品。

低端商娱入门首选 联想M306价格小涨

  该机采用了DLP技术,使用了6段高速色轮设计,搭配德州仪器TI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其画面色彩显著改善。另外它采用SVGA(800×600)分辨率的DMD芯片,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1200:1,但由于配备了短焦功能,该机能在1米的距离内投射出50寸的画面,其亮度效率更高。

  点评:性能、价格,真正的入门级产品。

  第九名:三菱GX-385投影机

行业和个人需求旺盛 6月投影市场行情点评

三菱GX-385投影机

  GX-385是三菱面向商教市场发布的一款最新产品,它采用DLP投影技术,可以实现密闭式防尘处理,杜绝出现灰尘斑,长久保持清晰画质。

  该机采用了0.55寸DMD芯片,能带来XGA的主流分辨率、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另外该机的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可以说是延续了三菱投影机一贯长寿的特点。同时,GX-385采用了三菱最新一代断电保护功能,包括自然冷却和启动保护的双重关照,避免身处教室公共环境中的投影机因散热不充分而损坏,使讲师可轻松应对繁忙的演示活动。

  价格点评:性能不错,但新机上市可能价格稍高。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