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高端工程机“进驻”昆明国贸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两年,随着国内投影市场的不断成熟,广大用户对投影的需求也有了新的趋向,很多大型会议中心、酒店、体育馆、大型企业将目光投向了高端工程投影机,他们逐步认识到高端工程机是一种解决彩色大画面显示的有效途径。但面对充斥着众多品牌的高端工程机市场,用户在购买时还需要多加思量,不能只被其高规格的技术参数所吸引,也要考虑后期的维护成本。近期,昆明国贸中心毅然更换了先前某品牌的高端工程机,而选择了爱普生EMP-8300,就是一个比较生动且典型的案例,对许多用户来说都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昆明国贸中心座落在昆明市繁华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座集博览、商务、科技交流、大型国际会议及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商务建筑,也是昆明市的信息和文化交流中心。其会议大厅更是承担着云南省一年一度人大会议的重要任务,因此会场大屏幕上所显示的亮度、清晰度及投影机的稳定性显得非常重要。以前大厅里安装的某品牌高端机,技术规格高,在显示效果方面完全满足了大型会议的需要,但其高昂的维护成本一直困扰着用户,并逐渐成为了“不能承受之重”。

                             昆明国贸中心会议大厅

 

    作为高端工程机的主要耗材,灯泡这一项便决定着维护成本的高低。此品牌高端机的灯泡价格几万元,维护成本十分高昂。由于要承担该机的维护成本,所以会议大厅的租用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使得出租场地变得举步维艰。一段时间以来,不仅新客户鲜有问津,就连以往国贸中心的老客户们,一些大型公司、企事业单位也都把各种会议、活动改在了其他会议场所进行。这让国贸中心的负责人感到“焦心”的同时,也下定了更换该品牌投影机的决心。

    会议现场

    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与专家论证,并对诸多品牌的口碑、技术实力,特别是维护成本进行了一番仔细甄选后,昆明国贸中心最终将目光锁定了爱普生EMP-8300高端工程机,并由爱普生优秀经销商昆明东创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安装。

    首先从维护成本上说,爱普生EMP-8300的“内在美”就征服了用户。其使用的是寿命为2000小时,功率为320W的UHE灯泡,不仅比以前那个品牌的灯泡寿命延长了几倍,而且费用还很低廉(相比原来机器)。这样一来,维护成本自然大幅降低了。而且在安装完成后,国贸中心的采购人员对爱普生EMP-8300的投影效果也表示满意。 即使是在自然光线非常明亮的环境下使用,该机依然使身处在会场各个位置的人都能够看清楚所显示的内容,而不会出现反光和图像模糊的现象。这得益于爱普生EMP-8300所拥有的5200流明,1200:1对比度以及1024x768高分辨率的“综合实力”的保证。不论外在气质还是内在美,它都让用户备感欣慰。

    爱普生EMP-8300以低成本且高质量赢取了用户的信赖,也使其不再为以后投影机的维护成本而犯愁。对于会议大厅来说,其租用成本也将大幅降低,那些新老客户自然会纷至沓来。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采购高端工程机时不能一味追求“面子工程”,只盯着高规格参数看,还要考虑到将来的维护成本,“合适才是最好的”,爱普生EMP-8300“进驻”昆明国贸中心的案例便是生动的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