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六大产品线”求发展,三星投影机启动精英培训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三星投影机精英销售员培训”活动上,三星投影机首次提出了“六大产品线”的发展思路,即在现有迷你P系列、教育L系列、商务D系列、家用A系列的基础上,再引入两大系列,分别是便携U系列与娱乐M系列,形成“六大产品线共同发展”的态势。而与此同时,三星投影机也在进行分销渠道的深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精英销售培训计划”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

 三星投影机全国精英销售员培训 北京活动现场

    三星投影机全国精英销售员培训 北京活动现场

    据了解,于5月26日在北京启动的“精英销售员培训活动”是三星投影机“精英销售培训计划”的一部分。主要针对分销渠道的销售骨干,对其进行“产品基础知识、产品销售要点、产品售后服务以及店面终端管理”等几方面的培训。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三星投影机此举可以被看做是深耕渠道的一个信号。由前一阶段着力壮大渠道规模的“做大”,开始逐步向对现有渠道进行培育的“做强”转化。同时,从中也可以看出三星投影机立足于渠道建设的发展思路与决心。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培训活动”将覆盖三星投影机的现有渠道,分为四个大区依次进行,并延伸至全国范围。北京作为本次活动的启动城市,同时也是举办活动的第一站。在未来的半个月内,该活动还将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分别举行。活动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产品基础知识、产品销售技巧、售后服务以及店面终端管理”等几个方面展开,并邀请三星电子天津工厂的产品培训师、神州数码投影机产品的产品培训师,以及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部市场推广方面的讲师进行讲授,并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来自三星电子天津工厂的产品培训师

    来自三星电子天津工厂的产品培训师

    本次活动获得了销售人员的一致好评。一位来自沈阳的三星投影机销售人员表示,“经过此次培训,自己不仅对三星投影机的技术优势与产品卖点有了更为全面与深入的掌握,对销售过程中与用户沟通的要点及产品的售后情况也有了透彻的认识。同时,也对三星电子的品牌背景及整个企业的发展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这样,自己在投影机知识得到丰富的同时,销售信心也得到了增强。”另外,此次活动的培训老师深厚、扎实的产品知识,生动、风趣的讲授风格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部李连生部长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建立一个与渠道合作伙伴及全国各地区的销售业务骨干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可以大家共同分享产品技术知识及售中、售后的一些经验,另一方面可以增强销售人员的凝聚力并激发渠道的开拓精神。从这个角度上讲,此次活动无疑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EN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