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在全球最大LED显示屏玩XBOX360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王越
很多大型体育场以及城市的大型广场都安装有非常醒目的大尺寸LED显示屏,用于显示一些公共信息以及球赛中的比分等信息。不过用它玩次时代游戏主机XBOX360会是怎样的效果呢?最近,在美国职棒大联盟达拉斯牛仔队主场的大型LED显示屏上,人们将其与XBOX360主机连接,体验使用世界上面积最大的LED显示屏玩游戏的快感。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瘾科技engadget



用全球最大LED显示屏玩《战争机器》


全球最大LED显示屏连接XBOX360(一)


全球最大LED显示屏连接XBOX360(二)


全球最大LED显示屏连接XBOX360(三)


全球最大LED显示屏连接XBOX360(四)


全球最大LED显示屏连接XBOX360(五)

  虽然在色彩方面,LED显示屏和我们常见的液晶显示器,以及等离子电视等还具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其巨大的屏幕也是前两者并不拥有的,不过这也完全称得上是一种非常“奢侈”的行为。

 标签: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