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抄底商务市场 中小企业购买投影正当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8年上半年是商务市场快速增长最为迅猛的时期,并使得商务市场成为了仅次于教育市场的第二大细分市场,不过经济危机的不期而至却迅速扼杀了更多的可能,使得商务市场一路走低跌落谷底。

  现在可以说是购买商务投影机最不恰当的时候,但是凡事都不可绝对,虽然大公司遭受重创而无力更新设备,小公司风雨飘摇处境艰难,不过“乱市出英豪”,依然有新生企业利用危机创造出了不凡的业绩。对于此时希望做大企业的朋友而言,现在就是抄底商务市场,购买投影机的最佳机会。

  由于是中小企业购买,所以小编就推荐给大家几款入门型产品,而且都是牌子很硬很有面子,而且性能不会太浪费,外观设计有看点的产品,希望大家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称心的产品。

  联想M306个人投影机 不到2千元的商娱两用机

  联想M306是联想的个人投影机产品,是一款低端入门家用机型,可同时兼顾商务和娱乐需求,非常符合现代白领的应用需求。该机融合了短焦、便携、节能、易用等诸多亮点,而且由于其价格低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联想M306外观以优雅纯净的白色为主,小巧圆润的设计则体现了时尚感,机身三围尺寸为200×100×63mm,重量仅为1公斤,是一款便携性能不错的商务产品。而从整体的设计风格而言,这款产品也符合现代白领的应用需求。

  性能方面,联想M306投影机作为一款DLP产品,该机使用了6段高速色轮设计,搭配德州仪器TI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其画面色彩显著改善。另外它采用SVGA(800×600)分辨率的DMD芯片,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1200:1,但由于配备了短焦功能,能在1米的距离内投射出50寸的画面,比较适合小型会议使用。

  接口方面,联想M306的设计非常简单,仅配置了VGA和色差输入,无论是商务条件使用还是家庭使用都可满足。另外,这款机型小巧之余也有低功耗特点,和普通笔记本电脑耗电详单,这使其散热效果也更有保障。 从机身到接口等设计,联想M306都尽可能做到简洁易用,这对于初级用户而言是非常人性化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