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东哈里斯通信携三菱DLP拼接墙亮相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如期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河北远东哈里斯通信有限公司携带其代理的三菱DLP拼接墙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远东哈里斯通信携三菱DLP拼接墙亮相煤炭展

    河北远东哈里斯通信有限公司(FHC)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河北远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与美国哈里斯公司(HARRIS)共同出资建立的。远哈通信是一家致力于专网通信领域的产品提供商,并提供专业大型通信解决方案的的系统集成商。

    从展会现场远哈通信工作人员处得知,远哈通信能为用户提供一整套服务,包括产品与系统设计、生产、技术支持、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以及系统技术服务等。

    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远哈通信是三菱DLP拼接墙产品的最大出货量厂商之一,也是三菱DLP拼接墙产品的主要代理商之一。

    远哈通信数字背投显示单元优点蕴含三菱最新机芯技术的新一代DLP投影单元,采用的是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推出的具有12°偏转角0.7” DDR DMD芯片技术的DLP产品。同时,拼接单元还采用美国TI公司新技术的双倍速0.7/0.95英寸DDR DMD芯片,器件±12度偏转角技术与三菱优质光学系统的结合,使得三菱投影单元具有1600:1的卓越对比度和超凡的亮度。

    据展会现场人员介绍,三菱DLP投影单元独创的CSC数字色彩自动补偿技术的使用也是该拼接墙产品的一大特色。三菱DLP投影单元独创的CSC数字色彩自动补偿技术,能够分别调节三原色(红、绿、蓝)及其它各种混合色中的增益值,自动平衡各拼接单元之间的色彩和亮度差异,从而保持多屏拼接系统高度的色彩一致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