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何不清晰?投影画面清晰度谁说了算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9-06-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作为大屏幕显示设备,将所需画面完整清晰的投射出来是其最主要的功能之一。与其它显示设备相同,显示是否清晰是投影机留给用户最首要的印象。但由于投影机成像与多种因素相关,并不是简单的连接就可以清晰显示出投射画面,因此影响画面质量尤其是清晰度的指标有很多。如果想投射出清晰锐利的图像,除了正确进行连接外,也要对这些指标进行一定的设置。


为何总不清晰?投影画面清晰度谁说了算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投影机的画面质量呢?

    由于投影机参数较多,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也不少,很多用户由于设置不正确,或是没有设置好,就经常会导致投影画面不够清晰。想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都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画面质量。在此我们为各位总结出了几点,希望能给您的使用带来一定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