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投影长沙制造 老师将不再“吃”粉笔灰

来源:长沙晚报 更新日期:2009-06-19 作者:佚名

    “在一块平面墙上,解说小姐用笔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免,红眼睛、灰尾巴。被抹掉,再点击恢复键后,小白免又跃上了屏幕。没有粉笔灰,可随时修改、保存、取用。”昨日,记者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内,看到了这种以光学原理开发的附加交互式功能的投影机。

    这种交互式智能投影机是台湾最专业的液晶投影机制造商——光峰科技的独创专利,“产品可驱除教师长期‘吃’粉笔灰的困扰,与目前市场上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加投影机相比,更环保、更省电、更容易携带、更耐用。”公司负责人介绍。交互式智能投影机作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09年领导联系的重点引进项目,计划投资4000万美元。将整合无锡“光峰”与台湾“光峰”,在长沙兴建企业总部,设立研发中心及制造中心,以现金方式购并年营收入达15亿人民币的知名光机为投影机主要模块,以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该产品将逐步在中小学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