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推出世界首款LED光源背投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8 作者:飘飘
    全球领先的商业、娱乐和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商美国科视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以LED光源为基础的SXGA +和WUXGA分辨率控制室和视频墙投影显示系统。科视Entero™ LED投影采用了开创性的发光二极管照明和单片DLP芯片,具有“零维护”设计。使用寿命超过50,000个小时, 保持5年以上的可靠运行。没有诸如灯泡、色彩过滤器或更换车轮一类的消耗部件,科视Entero™ LED投影提供极致24 / 7不间断运行的高可靠性,并且低成本拥有。

    利用新一代的固态LED技术,科视Entero™LED投影系统在控制室为极长寿命设置了新标准。除了寿命更长、图像更鲜艳锐利,LED发光二极管也提供更准确的色彩匹配和更广泛的亮度控制和调整。此外,红色,绿色和蓝色发光二极管可测序高于那些机械色轮,使任何可见的文物到最低限度。

    科视Entero LED投影单元内置了科视LiteLOC ™和科视ColorLOC ™技术,具有自动独立的亮度和色彩管理。他们还搭载了科视创新的ArrayLOC ™ 技术,其可以在单个箱体和整个显示墙上持续自动地匹配调节,保持色彩和亮度一致性。其结果是对任何大小的视频墙都是一个完美的控制室解决方案,而不需要不断维护和调整影响工作,并导致非生产性停机。

科视推出世界首款LED光源背投拼接墙

    “在长寿命和可靠性方便,新Entero LED背投拼接模块与现有产品不是一个级别的。它可以让你毫无担心的拥有视频墙解决方案 “科视产品总监Jim Gavloski说,“在易于维护和更经济的运作的可靠性、高性能解决方案上,这标志着一个新的重大里程碑!”

    科视Entero LED投影机拥有600 ANSI流明的亮度,能够适合科视的50 、67和72 英寸拼接箱体。此外,这些箱体具有上级跨棱镜光学屏幕技术,带来高亮度和更广泛的可视角度。密封光学设计使得无需灰尘过滤器,而创新的“热管”冷却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噪声。

科视推出世界首款LED光源背投拼接墙

    “科视把控制室显示墙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Gavloski指出“我们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完整的视频墙和控制室客户定制化,到熟练的改造几乎任何视频墙系统”

    如果想了解科视SXGA+( 1400 × 1050 )和WUXGA ( 1920 × 1200 )分辨率LED投影拼接墙产品, 请到Infocomm 2009 展会3845展台参观。

 标签:科视LED光源Enter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