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技术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大集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无论是在发达城市还是在中小城市,交互式电子白板已经被越来越多学校所采用,电子白板做为老师教学的一个工具或一个媒介,简单来讲就是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大屏幕上的鼠标操作和一支无形无尘“粉笔”的操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交互式电子白板按照技术可以分为:电阻式、压感式、红外技术、超声波、光信息处理技术、CCD等几大类,采用这几种技术的产品都各有特点和优势,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要求来购买即可。下面,投影时代网就为您推荐几款采用不同技术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有意购买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SMART Board 600i系列交互式白板系统

技术:电阻式

    SMART Board 600i交互式白板系统融合了投影仪、音箱和交互式白板。白板上的一键式操控系统按钮,无需使用遥控器就能控制不同的视频输入源、投影仪和打开菜单。连接摄像机、电脑、录像机和DVD播放机设备,只需随手插在连接面板上即可。独特的是产品本身已经附带白板应用软件-ScratchPad,在脱离电脑的状态下也能轻松使用交互式白板。系统自带的安装模板可确定投影仪和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的正确安装位置,从而简化安装过程。


SMART Board 600i系列交互式白板系统

    创新设计,操作简便

    人性化设计的超短焦距Unifi投影仪、模拟电阻技术的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和具备自动感应功能的笔槽,三者结合最大化避免了投影仪阴影对参会人员和演讲者视觉的影响,而操作也无需特殊工具。现在,无论是聆听提案者声色并茂的图文演说,还是观看公司未来的蓝图规划,或是问题讨论结果的即时呈现,SMART Board都能为您的商务会议和专业培训打造全面最佳效果。

    互动会议,灵活便捷

    SMART Board 600i同样具备交互式白板的所有功能。独特之处则是它的运行无需电脑,同样可以让您在会议培训中演绎精彩,让参会者各抒己见,营造互动气氛。 打开600i交互式白板系统,无需连接电脑便可选择直接

    在ScratchPad白板应用程序中进行书写和保存。连接电脑后,可从DVD播放机、录像机和摄像机等视频源中截取多张注释和图像到Notebook应用程序中。而这些资料可转换成Notebook、PDF或JPEG文件格式,保存到USB存储设备、个人掌上电脑或iPod中。为专业商务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 

    商务伙伴,贴心相伴

    SMART Board 600i交互式白板系统本身附带了8000多幅商务会议及培训专用的模板、图片和flash等资源,以供各种商务会议及培训课程之需,如同为您增加一名得力的商务伙伴!亦可将个人常用资料加入资源库中,取用时只需用手指轻轻拖拽,便可任意变换尺寸大小、颜色和透明度,更可将图片进行翻转或锁定,让您的商务会议备受瞩目。 

    创新科技、无忧保障

    SMART Board 600i交互式白板系统获得ISO国际质量认证,正常使用中的碰撞和敲击不会对产品造成任何损伤。加拿大CSA安全认证,确保产品具备无辐射和抗干扰功能。产品选用ROHS认证绿色环保材质,表面涂覆聚酯材料,不仅优化投影效果,并能有效保护使用者视力,真正关爱您的健康。

    赠送LinQ版本软件

    支持移动和无线设备,再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共享任何公司局域网中的计算机(包括笔记本,掌上电脑)的桌面。轻松快捷的召开您的互动会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