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观更时尚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真超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echo

    PV2223+是奥图码推出的第三代乐活机,该机在外观方面注入了大量金色元素,使其更加符合娱乐机年轻、活泼的个性,并且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变的依旧是其超低廉的价格。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3400元,性价比非常高。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

    在性能方面,PV2223+搭载DLPTM 0.55” SVGA DMD芯片,亮度较PV2223有了很大的提升,达到2300 ISO21118 流明,对应用场景的需求也更加宽松,KTV、酒吧、客厅里的光晕丝毫不会对画面产生影响。在色彩方面,PV2223+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搭配奥图码独家五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扩大了整个色轮的色域,提高了颜色的精准度,使颜色更加真实,鲜艳。并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调节出独一无二的专属于消费者自己的画面,满足更多的应用需求。

    PV2223+在操作性能方面依旧增加了诸多人性化的设计。譬如±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功能,保证在吊装、仰射等严苛的使用环境下,画面影响的正常投放;通电直接开机、10秒快速关机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此外还包括进阶密码保护功能、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等,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使投影机的使用更加简单、便捷。

    点评:升级之后奥图码PV2223+投影机无论是在外观或者在性能方面都能更好的满足娱乐用户对于投影机的使用需求,在色彩处理方面该机依然延续了奥图码独家的系列色彩处理技术,能投射出清晰自然的图像。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8137667 13501368262
传   真:  010-88137337 
地   址:  北京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10#西三门301,303 
联 系 人:  刘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