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屏投影,海尔普及,数码相机大礼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海尔一款宽屏投影机HR-W600正式上市,该投影机秉承了海尔一贯的作风:以雄厚的资源整合能力,差异化的研发设计,打造一款普及型的产品。

宽屏投影,海尔普及,数码相机大礼送

    海尔投影机自上市以来,一直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先后中标多地政府采购项目,并在09年安徽省文化共享项目中一举中标3529台大单,见证了海尔投影机的实力。本次海尔强势突出宽屏投影机也是对其实力有充分的信心,用海尔OEM总经理王锦奇的话说:“海尔集团的战略方向是‘全球领先、服务引领下的美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所以海尔投影机也要为这一战略方向努力。现在不管是家里的液晶电视还是商务用的笔记本电脑都已经普及了宽屏,投影机的宽屏普及也是大势所趋,海尔要抓住这一机遇,做普及的先驱者与引领者”。

    新上市的这款HR-W600投影机采用最新的0.56寸液晶面板,主流WXGA分辨率,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可以提供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600:1的对比度,可以让投影画面的表现更加细腻;配备1.2倍手动变焦镜头,只需1.9米就可投出60寸的画面;210W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3000小时,同时配备快速启动、梯形校正和即时关机等功能,简单实用,总体性能优异,非常适用于家庭及中小型会议室使用。该产品配备了有VGA输入/输出、复合视频、S-视频、分量视频、视频-RGB、音频等丰富的接口,完全满足用户连接各种外设的使用要求。

    该产品上市伊始,普及宽屏,为了回馈新老用户,海尔投影机特推出买宽屏送数码相机大礼活动,凡购买HR-W600投影机送900万像素海尔数码相机超值大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情可关注各地经销商或直接咨询海尔热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