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投影仪等产品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更新日期:2009-05-26 作者:佚名

    致力于环保事业的爱普生再次展示了其节能环保技术方面的强大优势。在最新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五期)中,爱普生旗下又有32款产品进入了采购清单,包括打印机、数字多功能办公设备和数字投影仪等三大类产品。到目前为止,爱普生已经累计近100款机型获得了“中国节能认证证书”,再次证明了爱普生多年来为环保事业作出的巨大努力。

    自2007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以来,发改委已经公布了五期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爱普生在每期都有多款产品入围。特别是在第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爱普生有55款产品入围,高居爱普生、惠普、佳能三大打印机巨头之首。第五期也是最新一期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对采购标准进行了调整,入围产品有着更高的节能技术要求。在新的高标准面前,爱普生交出了三大类总计32款产品的答卷。

    爱普生之所以能在系列“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榜上有名,跟其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环保事业有关。在我国政府制定相关环保政策之前,爱普生已经开始了在环保领域的探索。通过不断投入研发新技术,爱普生的产品拥有能耗低、效率高的优势,而这两点恰恰是电子产品实现节能环保的最重要因素。以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所采用的新一代微压电技术为例,精准微压电能将电能直接转化为机械能,能耗仅仅是激光打印机的6%,是其他品牌喷墨打印机的20%。此外,爱普生还对在中国设立的工厂有着严格的环保要求,天津、深圳、苏州的爱普生公司都获得了“绿色工厂”的环保称号。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曾经表示:“爱普生是一个在节能环保领域不断开拓的企业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为政府节能环保承担企业应尽的义务。”作为将环保视为企业使命的爱普生来说,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仅仅体现了其在环保事业中努力的一部分,这个在节能环保领域一直遥遥领先的领军企业未来将通过更多场合展现其先进的环保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