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成台北当代艺术馆唯一指定投影机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Optoma赞助2009台北当代艺术馆特展《遇见台湾诗人一百》,成为本展指定投影机品牌。展期内(5月1日至6月7日)Optoma以超短焦投影拼接技术结合艺术家的巧思创意,展演独特的互动影像艺术,为此年度大展增添更多互动因子,再度写下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新一章。

    Optoma以其领先业界的极致投影技术,陆续成为艺术文化、运动赛事及表演活动等团体之指定投影机品牌。在策展人及艺术家高度肯定下,成为2009台北当代艺术馆主题展《遇见台湾诗人一百》的唯一指定投影机品牌。Optoma 将以创新的EX525ST超短焦投影机与影像拼接技术协助艺术家创造出全新的观众影像互动体验,这更是当代艺术馆年度特展的首次尝试。

比拼明基 奥图码也推超短焦投影机

    Optoma EX525ST短焦投影机

    由台北当代艺术馆和国家文学馆连手策划的《遇见台湾诗人一百》,是一个“长达两公里”的展览,从当代馆室内展场、经过户外电视墙、一路蔓延到捷运中山站地下书街的实验展场。跨越文学、艺术与科技的界线,以黄明川导演录制的「台湾诗人一百影音计划」为内容主体,辅以相关文献,将文学、肢体表演、音乐、动态影像、动画和互动装置等创作做跨领域的结合。   

Optoma EX525ST 超短投射距离,1公尺82寸大画面

  Optoma参与展演的超短焦投影机EX525ST,是一款具备超短投影距离功能的高亮度数位投影机,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高达2500 ANSI,配备Optoma独家TrueVividTM影像技术,不但影像画质清晰色彩自然,更能在充斥干扰光源的环境中投影出亮丽的画面。EX525ST投影机针对距离受限的特殊商业投影、商务会议与艺术展演等特殊市场而设计,只要1公尺距离,即可投射82寸大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