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客厅 大手笔 看网友十万元组建家庭影院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有人发烧喜欢“藏”起来,把自己和所有的设备都收在一个小空间里,美滋滋地自娱自乐;有人发烧喜欢讲派场,必定要有一个装修豪华的视听室,这样才能突显豪气和气势。像刘律师这样讲究派场的,笔者还是不常见。刘律师是笔者在音响论结识的一位烧友,后来交情深了,况且又碰巧住在同一城市,所以他就请笔者上他家作客。踏入刘家,感觉就走进五星级酒店,这里的所有装修与措施都非常气派,而且地方之大也令人吃惊。早知道刘律师是一个影音烧友,所以对于他家拥有家庭影院并不出奇,但是走进他60平方米客厅影院时还是惊呆了,这里绝对有电影院的感觉。刘律师解释由于他的工作性质,所以通常会有许多客户上他家来拜访,为了让谈话过程愉快,他会播放音乐让气氛更加轻松,也经常和一些老顾客一起欣赏电影。好的环境之下会让生意谈得更加顺利,这也是刘律师总结出来的经商之道。把家庭影院设在客厅,主要理由是客厅面积较大,能够容纳更多的客人;其次如果谈话空间太小,给人一种压迫感和紧张感,这对于律师行业来说是一大忌。据了解,有许多的大生意就是在这个大客厅家庭影院里谈回来,功劳不少。

  职业所定,刘律师的算盘也非常地精确,特别是在挑选设备的时候。E8系列音箱,他选择了靠优良品质和低廉价格在欧美市场称霸的美声E8系列音箱, 这套音箱具有浓厚北欧式的极简风格正好与刘律师客厅装修配合得天衣无缝。刘律师称,E8的外观造型、做工精致度、以及声音动态表现部份,加上中价位等级售价,从任何一点看来,这套音箱都有它独特的过人之处。而它圆顺典雅的造型与丰沛厚实的音色表现,更会成为客厅最醒目的陈设。对于这一点,笔者在刚走进刘律师的客厅时已经深信不疑。配置这套音箱的是索尼的顶尖产品VPL-HW10,这款投影机不仅性能出色,而且与美声E8系列音箱一样都是采用光亮的钢琴漆作为涂料,所以两者搭配起来也非常相衬。推动E8系列音箱是安桥TX-NR906功放,这同样是一款实力强劲的产品,用它来推荐高端的E8系列音箱轻而易举。至于播放器,刘律师仅仅是选择了两千元的索尼BDP-S350蓝光碟机,这款产品虽然售价便宜,但是功能强大而且质量不错,能够选购它也证明刘律师算盘精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