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不买你来定 第20周投影机市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是周末了,忙碌了一周的上班族们终于又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了。但是要提醒您的是,在您放松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投影时代网每周为您奉上的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本周,整体来看各大主流投影机产品的价格上下浮动基本不大。

第十名:富可视X815投影机

参考价格:4999元

性价比再提升 富可视X815投影机4999元热卖

富可视X815投影机

    富可视X815是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它拥有2600流明的亮度,光学分辨率1024×768对比度2000:1,并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另外该机采用了250W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可达4000小时,有效的节约了办公成本,投影镜头1.1倍手动变焦,投影画面尺寸27-252英寸,投影距离1.2-10米,屏幕宽高比例 4:3,三种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顶,并拥有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进行-15度至+15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

价格点评:低价的实力派产品。

第九名:明基GP1投影机

参考价格:4888元

买不买你来定 第20周投影机市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明基GP1微型投影机

    明基GP1是一款采用LED光源的掌上投影仪,也是明基推出的旗首款微型投影机。它能带来100 ANSI流明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以及SVGA(858×600)的分辨率,其采用了目前微型投影常见的LED冷光源,拥有更低的功耗,并且使用寿命可以达到普通投影灯泡的10倍以上。另外,明基GP1拥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可拆卸的iPod扩展坞,从面可以让用度呢连接PC或笔记本电脑进行显示。该机还配备了一个复合视频和VGA输入。

价格点评:造型可爱、性能可赞、价格可喜。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