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彩旭电子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飘飘

    长沙彩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舞台数字换色器、电脑数字控制台、舞台特效、室内、外全彩LED显示屏以 及各种舞台周边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上,我们看到了彩旭展出的LED显示屏产品,会同其他参展LED展品成为本次音响展的一大亮点。

长沙彩旭电子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彩旭电子提供P4、P5、P6、P8、P7.62、P10等规格室内全彩LED显示屏、P10、P12、P16、P14、P18、P20、P22、P28、P25、P32等规格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以及各种规格单双色显示屏和LED字幕屏等产品,真可谓产品线相当丰富。

长沙彩旭电子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长沙彩旭电子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这款包装成象电视一样的LED屏

    据介绍长沙彩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已良好运行。一批有多年舞台经验的高素质专业科研和生产队伍、良好的生产环境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检手段严格把关了产品的质量。强大的营销以及全面的售后服务网络保证了客户无售后之忧。

   

 标签:彩旭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