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取所需 端午节为家庭、为孩子买投影必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每到这个时候粽子总能成为市面上最热销的食品。但是从去年开始每年的端午节和往年有了新的不同,那就是端午节期间畅销的不仅仅是粽子,还有投影机(当然了,说投影机畅销只是相对的)。

    从08年开始,每年的端午节都有三天的假期,在假期期间各大商家都会打狂打降价、促销牌来带动消费,提高各自的市场占有率,投影商家当然也不例外。所以许多消费者都会趁着假期有时间到卖场尽情的挑、仔细的选。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季,笔者特地为消费者们推荐几款不同档次、不同效果的家用投影机产品,您不妨参考一下。

有助于亲子沟通—明基GP1微型投影仪

    明基的GP1是一款微型投影仪,微型投影仪在市面上并不少见,但是明基给予了GP1新的定位,它定位于幼教市场(1-5岁)。家长可以通过GP1在床上给孩子进行看图讲故事,不但可以增加孩子的活跃程度,还可以更好地促进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所以如果您也已经为人母或为人父,不妨买一台GP1作为儿童节的礼物送给孩子吧。

“乐光宝盒”GP1迷你投影机新鲜上市
明基GP1投影仪

    明基GP1采用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而且可以保持长久效果如新;即使每天使用5小时,一部GP1不换灯泡整机使用年限最长可达十余年。在画面效果上,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GP1更胜一筹,色彩饱和度是普通投影机的两倍,呈现饱和、细腻、还原度更好的画面效果。

    另外,GP1更设计多种时尚且实用的功能,譬如触摸感应按键设计,使用者只要触碰控制板,操控面板便会散发出悠悠蓝光,而且操作更轻松更快速;拥有U盘直接读取功能,可实现无PC化工作,省去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繁复的接线,插上U盘就可以显示存储资料;更贴心内置2W喇叭,无需连接外置音箱,就可以随时随地畅享影音精彩。

    此外,在追求科技突破的同时,GP1并未忽略响应绿色环保。无论是内部的构造设计还是外部的包装材料,BenQ GP1迷你投影机都力求环保节能、降低功耗,带来舒适安全的使用体验。

    点评:定位于幼教市场,这在微型投影仪市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明基GP1不仅拥有着独特的定位,同时其还拥有着丰富地、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来配合它的定位,使该机的特色更加鲜明,非常不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