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美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亦凡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近日(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市新美图光电有限公司携其LED显示屏产品参展。

新美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国际音响展
深圳市新美图光电有限公司展台
 
新美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国际音响展
新美图LED屏广告语:新的美丽的LED视觉世界

    据介绍,新美图LED屏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LED大屏幕专业生产厂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卓越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包括室内(LED贴片)全彩显示屏、室外(LED直插)全彩显示屏、室外(LED贴片)全彩显示屏、体育场/体育馆全彩显示屏、交通信息屏、幕帘(LED贴片)全彩显示屏、室内贴片模组、室外贴片模组、室外插灯模组。

新美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国际音响展

    新美图表示,无论是整屏风格设计、画面清晰度以及单个箱体的品质,新美图都以自已的实力赢得了众多买家的高度观注和好评。当笔者问及,新美图产品为何有好的品质时,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因为新美图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设备,LED屏出厂前,需要经过防水试验、单灯老化试验、整屏老化试验、防水试验、盐雾试验、抗震试验、光强测试、冷热冲击测试、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等步骤,通过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零缺陷,实现百分之百的合格率。

   

 标签:新美图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