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码触摸屏与数码白板的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2 作者:佚名

    数码触摸屏的英文名称为 “touch board”,数码白板又叫电子白板,英文名称为 “white board”,仅仅一字之差,却标志着两个时代。

    数码白板泛指大型触控演示领域中的各种触摸概念产品,包括手写打印机;数码触摸屏是指在数码白板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专业屏幕式触摸演示产品。比较而言,数码触摸屏在传输速度、操作精度和稳定性等方面大大优于数码白板。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的核心技术在于它的数据分析系统、定位系统和传输系统。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的数据分析系统是由传导膜阻和信号分析机组成的。精度要求极高的传导膜阻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传导信息量极大的信息,而这种信息由专门的信号分析机采集并进行快速分析,从触碰到映像反映只需要短短的3豪秒时间。仅就这一速度而言,大多数数码白板都不可能达到。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强大的数据分析系统使得它的定位系统较普通的数码白板定位系统来说更加准确,最小误差由原来普通数码白板的3象素下降到了1.2象素。而普通数码白板受自身设计原理所限,触碰最小误差只能停留在3象素左右。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数据传输系统的主要特点是信号传输快捷稳定。得以实现这一技术,一在于数据分析系统将大量的数据进行了优化处理,二在于其传输系统自身的技术更新。普通数码白板的传输线多为5米,如需延长,则需要加装信号放大器;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传输线的标准配置就达10米,特殊定做可加长至27、28米。这意味着YPZR数码触摸屏的稳定传输范围大大优于普通数码白板。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是一款以弱电技术为核心的演示产品。无需222V交流电源,只需来自电脑USB口的5V电压即可工作,安全、节能。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并不象许多数码白板一样,需要特种书写笔进行操作操作。而是只用一根手指就可以完全操控电脑。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对于实际使用操作来说非常简单。在安装了驱动软件和工具条软件后,可以用手指替代鼠标直接操作,也可以进入手写状态,无须专门的应用软件培训,易学易用。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主要是用金属合金材料制成,易清洁,不易老化变形,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许多采用塑料合成材料制作的数码白板在使用了几年之后,经常会出现板面变形、外观老化问题而影响美观。使用YPZR数码触摸屏则不必担心这一点。

    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本身是电脑的外接设备,所以在演示过程中,可以及时储存、打印演示内容。

    许多人把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与电视上常看到的等离子触摸屏搞混。二者最大的区别是发光形式,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属于被动发光式,与主动发光的等离子触摸屏相比,图象清晰度稍差,但因为没有任何辐射,所以更适合长期使用。

    作为演示领域的终极产品,YPZR(亿普)数码触摸屏在上市之初就把技术和质量列入产品发展战略的首要任务。产品不仅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而且还有“终身免费更新基础应用软件”和“质保五年”的承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