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教学标配-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伴随多媒体教学形式的逐渐兴起,它可以与电脑进行信息通讯,将电子白板连接到PC,就可利用投影机将PC上的内容投影到电子白板屏幕上,在专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可以构造一个大屏幕、交互式的协作会议或教学环境。

    目前,电子白板产品已成为沟通传统教学方式与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仪器最佳的桥梁。它以其独有的市场优势在教育信息化产品中拥有着非常巨大的市场,是多媒体教学设备中的标配产品。

汉王智能电子白板W150e

  汉王智能电子白板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白板技术,尺寸在60-150英寸范围可自适应调整,用教鞭在投影区域即可手写批注,其创新性的突破,带来了全新的交互式教学方式,能够有效促进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气氛,提高教学质量。其强大的注解功能深受广大教师的欢迎,可以轻松实现对教学内容,包括 PPT、 Word、Excel文档及各种格式的图片等教学课件的批注及修改,能有效提高学生听课效果,使教学效率大幅提升。  

  产品特色

  1、 30至80厘米可伸缩白板光笔,适合教学需要。
  2、 支持各种介质,无论背景是投影幕布、墙壁、实体白板等等,都能够展现教学魅力。
  3、 超大屏幕,有效操作书写范围可达150英寸。
  4、 最大可支持40米连线,方便大教室使用。
  5、 安装简易,多种固定方式。

  产品规格

信号接收器规格
信号光源 红外
有效接收面积 (最大投影面积)对角线150英寸
水平接收角度 33 +/- 2 度
仰角调整范围 0-30 度
有效工作距离 (接收器到屏幕) 屏幕显示宽度1.5倍
通讯接口/距离 USB接入+RS-232 传输,20 米有效通信距离
坐标校准方式 9点人工采样,软件校正,自动坐标恢复(再次运行时)
分辨率 1024X768显示分辨率下屏幕中心位置漂移小于±2象素点(最佳安装条件下)
时间延迟 典型值30毫秒以下(根据计算机速度不同)
重量 250 g
体积 12.5 x 8.5 x 2.5 (cm)
教鞭笔规格
发射光源 红外
按键数 2 键
电池保护 智能保护,30秒自动关闭
可伸缩教鞭笔长度 30-80CM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