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PLC-XL500C促销送300元家乐福购物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2 作者:流云

   三洋PLC-XL500C堪称全世界最短焦距投影机,外型也与一般投影机的截然不同,它可以在短至8cm的距离投射出80寸的影像,而且安放也极为多完化,分别可以挂墙、天花、坐抬、背投或垂直上下投射在墙身或台面等等,功能极为超卓。目前该机商家促销价27000元,送300元家乐福购物券,有意向的用户请电话咨询商家。

三洋PLC-XL500C促销送300元家乐福购物券

  三洋LP-XL500C采用了3片0.8英寸LCD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24x786,最大可支持1920x768,亮度为2000流明,XL50的外观尺寸为外形尺寸374×495×196.8mm,重量相对较重为7.8公斤。

  三洋LP-XL500C是一款超短焦投影机,投射80英寸图像只需约8厘米。此外,LP-XL500C采用了两侧都具备出气和排气口的"One Way Floor System"新型冷却系统设计,不但拥有超强的快速冷却机能。

  另外,为了方便使用,LP-XL500C拥有通电即投影的"On Start"机能,无须像普通投影机那样接通电源后还要按动遥控器上的开机键才会进入投影画面的繁琐步骤;"快速关机"则可以不需要等待风扇停止转动就可以直接关闭电源,而不会有灯泡爆炸的危险。同时,该机还配备了"Audio Alarm"防盗机能,开启后任何微小的震动都会引起主机的报警声,有效得防止了主机偷盗现象的发生。

  点评:短距投射的方便主要是节省大量空间且避免了因有人站在投影机前面而把影像遮盖,特别适合教学上或小型会议室使用。PLC-XL500C的结构主要是在机内置有一组光学镜面,经准确的计算作出多重反射,并且配合具修正失真结构的超阔镜头,使其能在超短距离投出不会变形的大影像;解像度高达1,024 x768,亮度为2,000流明,绝对是日常教学、会议和店铺橱窗陈列投射的最佳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北京市育林佳业
  [联 系 人]:李成军
  [销售电话]:13810025300;82615619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去海淀大街42号育新大厦518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