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型会所专用 三洋XT2500C仅2.3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9 作者:海天

    三洋PLC-XT2500C是三洋公司推出的一款具备4500流明高亮度的投影机产品,该机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设计以及时尚典雅的外观,并且XT2500C还具有镜头移位,光学补偿等功能,这为投影机安装与使用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目前该投影机商家促销价230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SANYO PLC-XT2500C

三洋PLC-XT2500C投影机

    三洋PLC-XT2500C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1024×768,最高支持1600x1200分辨率,对比度1000:1,亮度高达4500流明。另外,该机采用300W的UHP灯泡,内置1W扬声器,外观尺寸为444x348.1x156.5mm,重量为8.7kg。

    三洋PLC-XT2500C投影机拥有出色的光和热隔绝能力,光学补偿器旨在为投影光学模块提供较长的使用寿命,并大幅度提高可靠性。光学补偿器就是排除偏振波的干扰,并减低液晶面板中的漏光,帮助减少“偏光浮”效应。另外,和一般普通补偿器相比它改进补偿层材料,并开发一个用以夹住玻璃面板之间的补偿层的结构,从而提高了热和光隔绝能力。光学补偿器的使用延长了投影光学模块使用寿命,可以为用户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在接口方面,除了配有常见接口外,XT2500C还配备有两个电脑输入端子DVI-I和D-sub输入接口。Dsub端子可以把DVI-I输入切换为监视器输出。另外,三洋PLC-XT2500C投影机的静音设计(在经济模式下最大31分贝)即使在安静的环境中,例如会议室或放映室,操作时的噪音也低不可闻。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经销商: 北京佳诚恒信科技有限公司
  总  机: 010-62967276/62968223 807  手机: 13146603935
  联系人: 梁杰  
  网 址:
www.bjjchx.com 
  邮 箱:
liangjie_2000@163.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