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LED显示屏成功应用于重庆世纪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古语云“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形容四川、重庆地势险峻与世隔绝,阻碍了其与外界的交流以及自身的发展。但随着西部大开发、政府经济扶持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尤其是重庆地区经济已经逐步赶上时代发展的潮流。

    经济危机大环境下,深圳-成都拉动内需经贸恰谈会,更是表明四川以及重庆地区与外界的交流的加强,也从侧面反映地区经济的发展,而LED显示屏项目的增多也是经济增长的体现,日前通普科技在重庆地区又一显示屏项目已经投入使用。

    该LED显示屏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渔洞世纪广场,屏体面积达60多平方,是我公司虚拟全彩系列中的典范,清晰流畅的显示画面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使在场者赞叹不已!通普科技以深圳-成都拉动内需经贸恰谈会为契机,全力打造重庆led显示屏品牌产品,而世纪广场的成功也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

 标签:通普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