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的商务生活:手机、笔记本、三星P400B,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概在十年前,社会上有一句非常流行的广告语,叫做“手机、寻呼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但随着寻呼机、商务通逐渐退出市场,什么是现在商务人士的标准装备呢?作为一名银行的高级理财经理,由于时常需要与客户进行有关金融理财产品方面的深度沟通,而三星便携投影机SP-P400B则成为帮助我提高与客户沟通效率,优化沟通效果的利器。因此,“手机、笔记本、三星P400B”,这“新三样”成就了我的商务生活,成为我的标准装备。

    做一名银行理财经理无疑是一件苦差事,挑战性大、压力也大。时常需要向各种阶层的人士推销各种理财产品,很多时候还要跑到外面去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由于银行的很多理财产品销售起点都是5万元,这就决定了多数客户都是经济实力较强的人群。而这部分人群有一个特点就是“时间观念很强”,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点燃起他们的购买欲望,那就意味着失败了一半。因此,我们不仅要在沟通技巧上下功夫,时常还要和时间赛跑。

    虽说推销是磨嘴皮子的事情,但也要想尽办法提高沟通效率和优化沟通效果。自从入行,我就发觉一个“潜规则”,一般客户很不耐烦看你用笔记本的小屏幕进行产品讲解。特别是与2至3个人同时沟通时,大家挤在一起盯着十几寸的小屏幕,效果更差。因此,我认为,必须通过投影机进行大画面演示讲解,才能抓住客户的注意力,沟通效果事半功倍。但一般的投影机,硕大、笨重、不利于携带,即便是在工位与会议室之间来回搬运都要费一番力气,更不要说带着它在外面到处跑。

    因此,我的“投影愿望”一直没有实现。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一款商务便携投影机——三星SP-P400B,我发现它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投影机。第一次看到它,的确让我的心为之一动:只有半张4A纸大小、不足900克、黑色钢琴漆的小海豚外观造型,不仅便于携带,而且美观、时尚。这样,拥有它,就使得带着投影到处拜访客户成为可能。

    虽然三星P400B的便携性达到了我的要求,但我还是对它的性能有所怀疑。“这么小巧的东西是不是玩物啊?”但当看到它所投射的画面时,我就彻底打消了疑虑,并不得不佩服三星投影机的技术实力。不足3米的距离,投射出接近80寸的画面,而且色彩鲜艳、饱和度高,超过液晶电视的色彩显示效果,再加上1000:1超高对比度,不论是演示文本,还是播放视频,都能驾轻就熟、游刃有余,不愧被誉为“投影魔法师”。

我的商务生活:手机、笔记本、三星P400B,一个都不能少

(三星P400B,随时随地带来大画面)

    还记得第一次带着P400B约见一个VIP客户的情景:当我从包里拿出P400B的时候,客户一下子被它吸引住了,并不住地问我关于它的情况。我把事先精心准备好的PPT文档投射在墙壁上,并娓娓地给客户讲解我们公司的最新理财产品时,客户认真地看我的演示,耐心地听我的讲述。此次,只花了很少的时间,客户就深入地了解了我们的产品,并有了初步的购买意向。

    在拥有了三星P400B这个投影精灵之后,我与客户的沟通效率有了显著地提高,我的业绩也出现了稳步上升的势头。这就是我的商务生活,与手机、笔记本一样,三星P400B是不可或缺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