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艾博德电子白板是如何被虐待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温

    艾博德有专门的高温老化室,在40—45 ℃甚至更高温度下,连续48小时对电子白板半成品进行带电老化,根据统计失效学原理,有故障的元器件在这种高温老化测试下,至少使97%以上暴露出来,保证每一台出去的电子白板质量过关。艾博德的主板在高温检测中一直显示出正常出色工作的状态,经过反复的检测,将主板的出错率降到最低点。

看艾博德电子白板是如何被虐待的

高湿

    在相对湿度大于85%—99%的高湿环境下进行严酷试验,艾博德特有的抗高湿设计,保证了产品对各种环境的适应范围,让客户对产品的质量充满了信心。可以试想一下,不管是处于地中海气候的中东地区—高温干旱少雨,还是处于热带雨林气候的南美洲、非洲以及亚洲的某些地区—全年高温,空气湿度很高,都可以正常使用艾博德的电子白板,可见其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

看艾博德电子白板是如何被虐待的

敲打

    对艾博德的电子白板用锤子进行连续敲打,以检测是否出现NT现象、虚焊、接头不良等问题,以保证我们产品的高质量。艾博德电子白板的边框是采用坚固的铝合金设计构造, 板体采用的是高密度的PVC材料,不含柔软剂,因此柔韧性好,易成型,不易脆,无毒无污染,保存时间长。正因为这种严格的要求,所以每一块电子白板经过长途的运输甚至是在各种颠簸的环境下,都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看艾博德电子白板是如何被虐待的

 标签:艾博德电子白板
本文导航
  • 第1页:高温、高湿、敲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