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0流明高亮机 科视LX500售45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公司基于3LCD的高亮商务投影机Christie LX500,输出高达5000 ANSI流明的亮度,满足专业市场对高亮度的需求。目前,Christie LX500商家报价45000元,有意向有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5000流明高亮机 科视LX500售45000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LX500采用小七紧凑的底座,可以与周围环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非常便于维护。另外,其在前部装有一个过滤器,不需要工具就可以从后部操作镜头,这样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和拆换镜头、过滤器和灯泡。LX500提供了DVI、BNC、分量和S-Video等常用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

  Christie LX500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非常适合要求严格、注重图像质量和细节应用的用户选购。同时LX500还采用了8位视频处理技术,亮度达到5000 ANSI流明,对比度达到1000:1,物理分辨率达到1024×768,达到了XGA级别。在灯泡方面,其采用了目前配置,在标准模式下灯泡的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可以达到3000小时,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

  Christie LX500还采用了可更换镜头设计,因此这款投影机在发货时不配备标准镜头,这样有助于集成商灵活的选择适合于具体应用的镜头。用户可以从五种镜头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在接口方面,包括DVI、BNC、分量及S-video接口,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中科院大厦
    [销售电话]:82621239  13366391668
    [联 系 人]:刘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