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捧着看大屏 三星SP-P410M超便携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电子在桌面显示领域大获成功之后,她的目光又转向了投影机行业,在逐步将产品线铺开的同时,她也并未忽略自己的特色——做特色产品!在其首款微型(超便携)投影机SP-P400B上市大获成功之后,三星并未满足于现状,而是要继续扩大优势,于是SP-P410M应运而生。

捧着看大屏 三星SP-410M超便携投影机
三星SP-P410M超便携投影机

  我们很清楚,目前困扰微型投影机产品的主要因素有两个,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亮度!虽然SP-P400B已经在同类产品中笑傲群雄了,但三星的工程师们还是打算把LED光源的最后的一点潜力挖掘出来,于是它不仅亮度大幅提升,寿命居然也增加了1万小时……

捧着看大屏 三星SP-410M超便携投影机
三星SP-P410M超便携投影机

  除了亮度,对于便携应用而言,对于便携存储设备的支持也是目前很多产品设计的短板,比如我们之前测试的奥图码PK-101,它对便携存储设备的支持就不够理想,而三星所以能做到这点,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试用互动的意义已经初步显现。

捧着看大屏 三星SP-410M超便携投影机
三星SP-P410M超便携投影机

  如同好莱坞大片的续集一样,我们评测室的编辑本来并未对其抱有太多期待,但它的进步让人感觉惊喜!从这款产品的升级,我们就能看到三星是如何将客户体验做到如今的水平,包括三星未来大干一场的决心,并不只是像某些品牌的厂商,仅是喊喊口号,以客户需求为设计根本才是这款产品给我们的最大启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