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窈窕淑女谁不爱 市售最热门便携投影机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古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今有“窈窕投影,商务好逑”。在如今这个追求时效性的社会里,商务人士的办公地点早已不再局限于办公室里,而更多的是需要走出去和客户近进行距离接触,所以他们就不得不把投影机也带在身边以便演示能随时进行。这样一来,投影机就一定要轻、要薄,否则会给携带带来不便而成为商务人士的牵绊。所以便携投影机就成为了商务人士们追捧的对象。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您推荐几款便携投影仪,并且会对这几款投影仪进行详细的点评,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便携的智能投影机 索尼VPL-MX25

    索尼VPL-MX25是刚推出的一款新品,该机的机身只有B5纸大小,机身厚度仅为45mm,重量为1.7kg,可以轻易放进便携包里携带到任何地方,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负担,这也成为该机最大的卖点。

小巧轻薄 索尼最新商务投影MX25抢先了解
索尼VPL-MX25投影机

    VPL-MX25机身外框以镁合金材质制作,分辨率最高支持至XGA,黑白对比650:1;为了便于商务应用,MX25的镜头保护盖设计在机身内,并加入支持USB随身碟直接读取Power Point简报档案与JPEG图片的功能,也可透过WLAN功能与Windows Vista网络投影机应用程序互动。

    另外,MX25采用Sony独自研发强化耐用度的BrightEra液晶面板,在需要强化耐热的本体部位也配备可提升耐热度的BrightEra with Long Lasting Optics光学组件,组件内采用无机材料制成的偏光板,藉此兼顾2500lm的亮度与延长本体使用寿命。

    开启电源后,MX25将自动启动投影画面校正功能,使用者也可视情形选取上次投影的设定记录直接投影,或是重新让MX25因应本体放置环境校正画面歪斜问题。投影屏幕30~150寸内均支持自动对焦,支持自动侦测输入讯号源以及细小文字边缘清晰化的Auto Pixel Alignment功能。

    此外索尼VPL-MX25投影机还具有全自动化的功能设计,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包括有,电动投影角度调整、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自动聚焦、自动输入信号搜索以及AR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等等,用户只需轻轻按下开关,所有复杂程度即可全部自动完成,非常简便。

    点评:客观地说索尼VPL-MX25投影机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同类机型中的优势也非常明显,这么说并不是空口白话,而是有充足的理由的。比如,MX25超薄的机身、超轻的重量以及其具备的5项全自动功能设计等等,不仅让用户携带便利,让操作也更加的便捷,非常值得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