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EP726S商务机 3999元领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2 作者:海天

    奥图码EP726S,仅重2.0公斤,小巧而又精致,外出携带十分方便;0.55寸XGA 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2000流明,配合五段式色轮及镀膜技术,色彩精准度较高,特别适合中小型会议室使用,目前该机促销价3999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以重点考虑。

奥图码推出XGA入门机种EP726S

  奥图码EP726S机身采用全黑配色,顶壳配钢琴烤漆,突显出时尚一面,其四周采用了磨砂材质塑料外壳,简洁大方大方之余便于用户挪动与携带。奥图码EP726S机身尺寸为259×188×73mm,重量仅为2kg,便携性也十分突出。

    性能方面,奥图码EP726S采用0.55寸XGA 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2000流明,配1.10X手动对焦镜头,可满足中小型会议室使用。该机使用180W灯泡,使用寿命为标准3000小时,高亮模式下2000小时。

    EP726S采用奥图码独家五段式色轮及镀膜技术,并搭配德仪极致色彩技术,大幅提升了色彩表现。另外该机配有奥图码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

    EP726S具备一组VGA端口,方便连接笔记本电脑、PC等信号,满足小型会议、培训、以及个人游戏等基本需求。另具有S-Video、合成视讯、USB、立体声输入等常用端口,并内置1W的麦克风,如要求不高,可无需外接完成多媒体演示任务。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销售电话]:010-62117489/13901227756 
    [联 系
人]:宫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