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新选择 LCOS投影机成就您的影院人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4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COS是近两年来才逐渐兴起的一种投影技术。LCOS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拥有DLP和3LCD技术的全部优点,并克服了他们二者的缺点;当然它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它的生产成本较高、性能相对不稳定等。不过虽然LCOS技术的表现还有些不足,但是其在色彩、分辨率以及对比度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也让LCOS技术在中高端家用投影机市场的优势尽显,同时这也是众商家纷纷看好LCOS技术的重要因素之一。


LCOS液晶封装层次的断面剖析图

    不过客观来讲,和DLP和3LCD技术在投影机市场上的地位相比,LCOS技术还属于一个成长期的“孩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LCOS技术在影像的表现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加上各大商家的大力推广,相信LCOS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

    目前,市面上常看到的生产LCOS技术投影机的厂商主要有索尼、佳能以及JVC,就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做的相对比较成熟。但是随着LCOS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有更多的新兴品牌加入到LCOS阵营中来,像示创、LG、先锋等,并且他们都有新品推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示创,示创凭借着多年来的努力研发,成功开发出了3片式LCOS投影显示技术,并成功推出了承载着LCOS技术的高端1080P投影机产品HD-900,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多个奖项,被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们一致看好。下面投影时代网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采用LCOS技术的家用投影机产品,仅供网友们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