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天花会开,家用投影选购要趁好时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此时此刻,您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些新鲜娱乐玩意,以至于不会浪费这美好春光。那就把“百寸大屏幕”搬回家吧,尽情享受“大画面”的影视与游戏带来的激情体验。现在正是利用家用投影机组建“百寸”家庭影院的好时节。据了解,三星投影机旗下产品SP-P400B与SP-A800B正在进行春日促销,优惠的价格、超值的赠品,定可以让怀揣家庭影院梦的众多消费者圆梦春日。

    三星SP-P400B:迎春“礼”为先,整套家庭影院搬回家

    还在为该买什么样的投影机,又该配什么样的投影幕而伤脑筋吗?相信每一个组建家庭影院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三星SP-P400B于3月23日至5月10日开展的“迎春送豪礼”促销活动就帮助您一步到位:买一台SP-P400B就有机会获赠60英寸红叶白塑气压式16:9地拉投影幕一个。花一部投影机的钱抱得一套家庭影院归,“礼”迎春天,何乐而不为?

    如果您不是一位发烧友,只是希望忙碌了一天甚至一周能够在家好好地看个片儿、打个游戏来放松一下,那么SP-P400B就是您最好的选择了。一般而言,大家在组建家庭影院时,对投影机的要求主要集中在画面大、画质好两点上,满足了这两点才能保证家庭影院的整体效果的冲击力。在不到3米的范围内,SP-P400B能够投射出80寸的画面,即使您家中并不是十分宽敞,如此短的投影距离也能够帮助您轻松实现“大屏幕影院”的梦想。

    而且,当您开始欣赏SP-P400B给您带来的投影画面时,您会不由得惊叹它专业的表现能力——画面层次感极强、黑白分明,观众不会漏过画面的任何细节。特别在色彩表现方面,SP-P400B更是一把好手,花卉风景色彩鲜艳,活灵活现,而人物皮肤红润,真实感极强。这些都要归功于SP-P400B高达1000:1的对比度、114%的色域空间以及先进的色彩还原技术。

    相信除了以上两点,朋友们还很关注家用投影机的寿命问题。毕竟从家庭应用的角度考虑,大家也不希望隔三差五地换投影机灯泡,费时费力又闹心。在这里,就要告诉大家SP-P400B的一个昵称了——“投影寿星”,它采用了最先进环保的LED 冷光源。由于LED光源比较稳定,热耗也很低,SP-P400B的工作寿命高达20000小时,是一般投影机的10倍左右,绝对能够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本文导航
  • 第1页:三星SP-P400B:迎春“礼”为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