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达长虹成立合资公司 主营投影机制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更新日期:2009-03-20 作者:佚名

    利达光电3月19日公告,公司与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南阳市建设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经营投影机的制造和销售。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现金出资5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5%的股权;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2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25%的股权;南阳市建设投资公司以现金出资2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20%的股权。

    另外,为吸收高层次研发人才,公司拟在深圳设立产品研发分支机构。

   

 标签:长虹利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