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疑似日本山寨微型投影机 CV-MP02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土豆
  随着微型投影的广受关注,无所不能的山寨也趁机杀入,而近日,一家名为Castrade的日本公司也推出了一款疑似山寨的产品,该微型投影机型号为CV-MP02。

疑似日本山寨微型投影机 CV-MP02上市

疑似日本山寨微型投影机 CV-MP02上市

 
  这款投影机使用的是Lcos显示技术,采用VGA(640×480)分辨率,亮度为10 流明,最大可以投影50寸画面(可能需要全黑的房间才能做到吧)。其三围尺寸为50×115×23毫米,重量为160克。而接口方面,CV-PMP02配备了视频及VGA等接口,而不出意外的,这款投影机使用的也是LED光源。
 
  这款投影机产品售价大约为350美元左右,至于说是否在国内上市,谁在乎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