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友发问 两款3999元娱乐投影新品哪款更超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网友李先生是一位普通的白领人士,最近有件事情一直困扰着他。事情是这样的,随着娱乐投影机的快速普及,李先生也想买一台娱乐投影机组建一套简单的家庭影院系统,好在工作之余能随时放松紧张的心情。

平民的享受 2万元打造实用私人影院

    关注了许多娱乐投影机之后,李先生把目光锁定在了奥图码的PV2223+以及优派PJD5111两款产品上,比较来比较去就是不知道选择哪款更好。于是李先生找到了投影时代网,想请我们给点建议。

    首先很感谢李先生对我们投影时代网的信任,其实李先生的这个问题在很多网友身上都发生过。这主要是由于娱乐投影机品牌逐渐增多、产品型号也不断增加,而且价格以及性能方面的差别也不是很大,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再回到李先生的问题上,奥图码PV2223+以及优派PJD5111这两款娱乐投影机李先生到底应该选择哪款呢?到底这两款投影机哪款更超值、哪款更值得购买呢?在这里笔者不想多说什么,笔者只想把这两款投影机进行一个详细的对比,有句俗话说的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相信经过详细的对比李先生会很快做出决定的。

    首先交待一下背景,奥图码PV2223+以及优派PJD5111这两款投影机都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娱乐投影机新品,而且他们的市场价格均为3999元、分辨率也均为SVGA。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