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住两相宜 奥图码EP726S只售38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海天

   奥图码EP726S投影机是一款分辨率达到1024×768的入门级投影机,采取全新超便捷式流线型设计,质感淳厚,体积小巧,相当于B5书本的大小,机身仅重2.0公斤,外出携带方便,对需要外出会议、随时随地Game的消费者来说尤其适用。目前该投影机商家促销价3899元,性价比不错,值得用户考虑。

奥图码推出XGA入门机种EP726S

  奥图码EP726S采用独创的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另外,EP726S还拥有强大的色彩调整功能,包括家用机特有的R/G/B亮度和对比度调整功能,以及单独色调调整强化功能,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色温及色调,并可分别调整青绿,紫红和黄色。目前的会议简报已越来越多的倾向于图文并茂,图形图像所占比重越来越多,消费者要求文字表现清晰、锐利的同时也更加看重色彩的表现能力,而游戏爱好者对于画面色彩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点上,EP726S完全能够胜任。

  在功能操作领域,EP726S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例如会议室、培训教室等需要投影机吊装或仰射,投放环境、投放角度比较刁钻时,EP726S可以轻松对画面进行校正,达到使用要求。此外,EP726S还具有智能化开关、密码保护、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人性化的功能,使商务演示更便利。

  接口方面:EP726S具备一组VGA端口,方便连接笔记本电脑、PC等信号,满足小型会议、培训、以及个人游戏等基本需求。另具有S-Video、合成视讯、USB、立体声输入等常用端口,并内置1W的麦克风,对培训师、游戏者等需要多种信号输入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销售电话]:010-62117489/13901227756 
    [联 系
人]:宫小姐

 标签:奥图码EP726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