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离欺骗 商务投影机选购智辨奸商诡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买东西不怕多花钱,但是就是怕被商家忽悠买到假货”,这是来自网友真实的声音。是呀,咱们老百姓买东西就讲究个实实在在,多花俩钱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物有所值,可是如今有几个商家是凭着良心卖产品的?就拿投影机来说吧,随着投影机的利润摊薄,再加上消费者对投影机的了解不够深刻,一些不法商家就想尽办法忽悠消费者以赚取更多的利润。

远离欺骗 商务投影机选购智辨奸商诡计

    不过他们的那些伎俩只能忽悠一些不了解内情的消费者,而对于那些即懂行又精明的消费者他们的骗术就不攻自破,那要怎么样才能识破他们的诡计不被忽悠呢?其实也不难,接下来笔者就来教您几招,让您远离欺骗,买到物超所值的投影机,您可仔细看好了哦。

奸商诡计一:推荐高亮度产品,并说投影机亮度越高图像越清晰

    亮度是选购投影机时最重要的一个参考指标之一,特别是商务投影机。所以在购买时消费者难免会问销售人员应该选择亮度多高的机器。而得到的回答往往会是,投影机的亮度当然是越高越好了,而且还不忘陈述一下理由,“因为商务投影机主要是用来会议演示,如果亮度不够画面太暗的话会直接影响会议质量,所以一定要选择高亮度的机器”。

    别看他们说的振振有词,您要是相信了他们可就上当了。他们向消费者推荐高亮度的产品可是有原因的,因为投影机的亮度和价格是正成比的,也就是说亮度越高的机器价格也就越高,可是直接关乎他们的利润问题呢,所以如果您也正好碰见这一问题的话可要注意了。

    投影机的亮度虽然是非常重要的参数之一,但是他也绝非是越高越好,它最讲究的是够用就好。如果亮度过高,不仅会造成资源浪费,而且还会对视力造成很大的伤害。一般如果是一个可以容纳50人左右的会议室,选择一款2500-3000流明亮度的机器就足够用了,如果会议室空间更大的话则相应选择更高亮度的机器,相反则选择亮度更你的机器即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