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移动LED电视车惊现CCBN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佚名

    LED大屏幕可以移动,你相信吗?在2009年3月21日召开的CCBN 200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我们就惊奇地见到了这样的移动大屏幕,它就是青岛新正信公司带来的数字LED大屏幕移动电视车。经过了解,事实上这款车在2005年就推出来了。

    据悉,该移动电视车是在青岛市委政府和奥帆委的支持下研发的移动电视传媒项目。移动电视车是将固定的LED显示屏移植到汽 车上,同时加装了液压系统,卫星接收设备,计算机控制设备,以及数码音频播放系统; 其中LED显示屏面积从9平米到60平米,运动系统可作上升、360度旋转,将原来只能在固 定地点播放的视频设备深入到城市的各个角落。该项目已取得国家专利并投入运营。

大屏幕移动LED电视车惊现CCBN 2009

    该移动电视车有效可视距离200米,亮度高达5500cd/m,屏幕自动折叠可以4:3到16:9范围内调整纵横比,可视角30-150度,可播放文字、动画和图片。适用于体育娱乐、公共传媒、各种展会、交通枢纽、公共场合等。

    移动电视车的最大特点是移动广播、覆盖面广、信息受众群大、传播效率高,具有电视广告的震撼力、户外广告的冲击力、冠名广告的提升力等3大优势。它是城市及区域形象的全新传播平台;提高企业及产品知名度的有力工具;据悉,该车成功用于宣传奥运精神,其成为向世界推介中国的重要媒介手段。

     青岛新正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的是整套系统,其中屏幕是可以根据用户选择定制的。目前产品型号有20平米的CMD20P16X、22平米的CMDM22P16、12平米的CMDM12P16X、CMDM20P12XL、CMDM9.6P12T等型号。

 标签:移动LEDCCBN20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