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响石公司电子防控打造“平安潮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平安潮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首期工程建设工作,潮州电信分公司与国内监视器生产领域首屈一指的广东响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选用响石公司自行设计的液晶监视器拼接幕墙产品作为“平安潮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的监控平台,构建了一个实时化的电子防控应急系统。

    在此基础上,响石公司继续加强与政府的合作,扩大和深化视频监控系统在城市安防、交通道路、消防预警、安全生产、水利环保等方面综合监控的应用。配合政府建设全市应急联动指挥信息系统,配合水利、交通、地震、气象等有关部门完善专业应急系统,提高对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防控能力。协助支持政府有关部门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净化互联网网络环境,构筑和谐社会。

响石公司电子防控打造“平安潮州”

响石公司电子防控打造“平安潮州”

    通过实时监控,可以及时掌握市区各主要路段情况。“平安潮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是我市构筑和谐社会、推进信息化建设的一大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