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家用旗舰TW1000 发烧级朋友必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流云

    作为爱普生家用投影机的旗舰型产品,EMP-TW1000集成了多项顶尖技术,性能和色彩效果等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是一款非常颇受关注的1080P家用投影机;同时,它也是众多烧友级朋友追随的对象。目前该机促销价27500元,有意向的有户不妨考虑一下该投影机产品。

爱普生家用旗舰TW1000 发烧级朋友必备

爱普生家用旗舰TW1000

    EMP-TW1000采用爱普生公司独立开发了第七代LCD液晶板,该液晶板不仅可以提供1920x1080的细腻画质,并且C2Fine技术中独有的VA(垂直取向)模式,能很大幅度地减少光泄漏,从而使对比度在本质上得到提升,配合爱普生新近研发的新自动Iris控制,EMP-TW1000的对比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2000:1。除此之外,EMP-TW1000的另一大突破就是使用了爱普生最新研发成功的Miami&LB-UG镜头,除了能达到2.1倍的变焦比之外,这款全新的镜头还具备高解像能力、低闪光的特色。

    EMP-TW1000全10位的数据处理系统,使得EMP-TW1000有能力表现1024色阶的精细色彩,同时也让色彩的渐变更为自然、平滑。并且从AD转换器到相应的转换电路,EMP-TW1000中的所有元器件都能完全支持10位的视频信号。

    而其输出接口也采用了最新的HDMI1.3,可让显示设备的色深提升到30bitRGB以上,也能让显示设备的色域变得更为宽广、画面更新率更高;另外,除了HDMI1.3版接口外,EMP-TW1000还支持PC输入的D-SUB15针模拟RGB接口和常规的分量端子。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华融诚信科贸中心
  [销售地址]:海淀区海淀镇草桥7号农林委410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销售电话]:13366628002,010-863022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