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大型会所专设 NEC NP2000+两万元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2 作者:土豆

  高端投影机不仅具有很高的亮度和稳定性,其鲜艳的色彩也受到很多行业用户的欢迎,尤其在大型的会议室和教育场所,都是这些产品得天独厚的舞台。而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样一款投影机产品,NEC NP2000+,因为这款产品不仅性能优异,而且其售价目前仅为20000元。

为大型会所专设 NEC NP2000+两万元促销
NEC NP2000+投影机

  NEC NP2000+是一款去年九月上市的专业投影机,采用了LCD显示技术,外形上非常大气,而其性能和重量都说明了这是一款专业型产品。NEC NP2000+的亮度为4000流明,对比度达到800:1,采用XGA(1024×768)分辨率,在投影时可以表现更多的画面细节。

  根据用户的使用环境不同,NEC NP2000+还可以选择多达5种专业镜头。NEC NP2000+还具有垂直/水平镜头位置调整功能,只需要旋转投影机面板上镜头位移刻度盘中的两个按钮,镜头就可以进行水平/垂直光学位移。由于是进行光学调整,投影画面没有失真,因此两台NP2000+叠加后可以达到8000流明亮度,对于军事指挥、大型展览、大型会议、剧院等场合非常实用。该机的背景色校正功能、6种色彩模式、安全功能也颇为实用。   
 
    无线也是NEC NP2000+的特色,该机内置有无线网卡 IEEE802.11b/g,可实现无线环境中的高速度,高质量图像传输。另外,这款投影机还有断电保护功能,内部的散热系统可继续工作,直至机身温度降至安全范围。

  点评:4000流明的亮度和主流XGA分辨率,加上它出众的色彩效果,都是这款投影机的亮点,另外可更换的镜头更是如虎添翼,这样的一款产品正是大型商教场所的首选产品。

经销商: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82621239  13366391668
联系人:刘先生
地  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中科院大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