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投影机便携包的使用小细节您知道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小溪

    现在使用投影机办公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时候都需要把投影机带出办公室去做演示,这就离不开便携包了。有了便携包,不但携带很方便,还能为投影机提供安全保障,但前提是您必须正确使用,特别是一些细节问题更得注意,否则会对投影机造成伤害。那么在携带过程当中究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笔者就为各位提供一点小小的建议,朋友们可以看一下,有则杜绝,无则加冕。

关于投影机便携包的使用小细节您知道吗?

    首先第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投影机的镜头。因为镜头是最怕压和磕碰的,一旦镜头被划伤就会影响整个投影画面的质量。所以在携带时一定要注意把镜头盖盖好,然后放入便携包之前要注意一定要把镜头朝上,切不可把镜头往下垂直,这样在携带过程中很容易磕破镜头,从而对镜头造成伤害。

关于投影机便携包的使用小细节您知道吗?

    其次要注意的就是,在放入便携包之前一定在看一下投影机的伸缩支脚是否完全缩进机身,以免在携带过程中把支脚压断或者磕断给以后的带来不便。第三点要注意的就是,按照步骤把投影机安全的放进便携包之后,还需要把固定带儿扣好,以免投影机不小心从包内滑出来。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醒您的是,把投影机放好之后,还要注意检查一下肩带与背包之间的连接扣是否扣好,防止背包脱落摔伤投影机。此外在携带的过程中,最好把便携包肩带调整到合适的长度,还要注意防滑块与肩膀紧贴,这样一来可以加大摩擦,防止脱落,二来还可以减少压力。

    除此之外,请勿将便携包或投影机暴露于直射的阳光下、靠近热源处或留在小汽车内,以免对投影机造成伤害或者使便携包变色或变形,给以后的使用带来不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