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DIY的终极达人 自造飞行模拟器全球旅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土豆

  模拟器除了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外,它也非常适合模拟各种可能出现的复杂状况,而且成本低廉,因此它广泛用于模拟培训和游戏上,不过相对于大众阶层DIY这样的东西,我会收回刚才的“低廉的成本”。


微软《模拟飞行》缺的就是这个

  就一些专用的军用模拟训练设备而言,他们可称的上是天价,比如一套用于训练飞行和坦克作战的产品也许要4000万美元,但是飞行爱好者Matthew Sheil也许会让军方改采购为DIY,因为他的模拟设备“仅”花费了20万美元。

  Matthew Sheil的设计初衷是希望了解驾驶747-400的感觉,因此他希望自己设计的系统可以完全复制现实体验。而为了能够实现这个设想,Matthew Sheil使用14台计算机,并可以模仿飞往世界各地超过2.7万个空港。而这个虚拟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飞行爱好者的加入支持,建立起了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的虚拟世界。

  举例来说,该虚拟世界中每一个用户都可以看到对方是否在该系统中,并形成互动。例如,如果Sheil在虚拟世界的人在跟随墨尔本的飞机,他们使用的是澳航767飞机,那么Sheil将看到一个澳航767,而别人则会看到他的747-4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